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潔工節 

  雖是寒冬,有一群普通的人,他們一般不穿棉衣,因為不便於工作,穿着“清潔工”字樣子的工作服,在那不起眼的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着,每次看到他們,他們都在認真的掃地,他們就是尊敬的清潔工。 

  我想設立清潔工節,是因為他們總是掃着地,一直低頭,頭很痛,別人又不尊敬他們,我想設立這節日讓他們在這天休息一下。 

  他們掃地那樣熟練,發出“沙沙沙” 掃地聲,像一首獨奏曲那麼動聽,他們忠於職責,默默無聞地掃着掃着…… 

  清潔工也很可憐!還被人打過呢!有一次,清潔工在安靜地掃地,因為堵車,一輛汽車就準備繞路。看見了清潔工當了他的路,司機說:“你走路沒長眼還是腦子出問題啊!別當老子的路!”清潔工說:“那你也應該按一下喇叭呀!”司機氣沖沖地把清潔工打了一頓。那個司機氣沖沖地把清潔工打了一頓,那個司機真可惡,我還想立馬打他一頓呢!清潔工為人民服務是應該的,特別是現在創文明城市,但清潔工是最辛苦、最忙的,大家不要看不起他們,先看看自己吧!我們要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珍惜別人的辛苦和汗水,讓人傑地靈的南京跨入全國文明城市行列,成為大家的驕傲,朋友,讓我們為創建文明城市出份力吧! 

  清潔工,你們是最可敬可愛人,你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是創建美好家園的使者,所以,我希望清潔工節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