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明——自動餵魚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明——自動餵魚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發明——自動餵魚器 標籤:我的新發明作文 我的新發現作文 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

  春節了,我要回爺爺奶奶家過節,家裡的小金魚要有幾天餓肚子了。我想發明一台自動餵魚器,在我們離家這幾天里,能天天自動餵魚,不會讓我的金魚寶寶餓着。

  我想了半天,想出一個辦法。是讓一個機械定時把魚食投到魚缸中。機械我選擇用電子錶,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把電子錶的表芯取下,錶針只留下時針,然後把它加長。魚食放在吸管做的漏斗中,只要能放7天的量就夠支撐到我回來的時候了。我把它們固定在一個硬紙板上,錶針每天兩次經過吸管做的漏斗下方,把漏下的魚食推到紙板上的小孔里,然後掉進魚缸。

  經過多次調試,餵魚器做成了。先放上魚食,時針緩慢的經過漏斗下方,好慢啊。終於,它推着兩粒魚食掉到魚缸里了,成功了。我太高興了,這下可以安心去爺爺奶奶家過春節了。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明——自動餵魚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明——自動餵魚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