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自動高科技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自動高科技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全自動高科技節。你可能會問這事幹什麼的節日,我現在就告訴你:因為21世紀上半,人類尚處於手動時代,2033年由聯合國秘書長遲延超提出“改革手動器械,步入全自動時代“的方針,解決了能源危機和環境大變動。要是沒有這一條,說不定人類正一步步走向滅亡呢!所以把這一天也就是8月27日定為全自動高科技節。

  剛說完展覽就開始了,裡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空氣能源轉換器,別看它只有一個豆子大小,其實它的非常強大,有紅、黃、蘭、綠、銀、白五種顏色,它會吸引二氧化碳,產生電能。一般一克二氧化碳,會產生7.5度電。還有一種好東西叫太空護體,可以擋雨,保護主人,只要想去哪,就以每秒100千米的速度到目的地,內部溫度可達到12攝氏度。

  我喜歡這個節日。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全自動高科技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自動高科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