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清潔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飢餓地回家時,母親為你擺上香噴噴的飯菜,你一定會感動;當你受傷時,朋友送上一句安慰的話,你一定會感動;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幫助你,你一定會感動。我眼前的那個清潔工,讓我十分地感動。

  雨,淅瀝淅瀝地下個沒完沒了。

  我撐着雨傘,吹着悠閑的口哨,轉進了一個小巷子里。“沙沙沙”的掃地聲傳入了我的耳朵。我朝聲音的來源望了望。一個身穿雨衣的清潔工在緩緩地掃地。那清潔工兩旁的頭髮已斑白,皺紋也布滿了額頭。突然清潔工從垃圾堆里撿起一個粘滿泥沙的東西。我湊近一瞅,只見那個清潔工拍了拍那個東西,並打開。裡面露出一張張的百元鈔票。那清潔工向四周望了望后,像觸電似的把錢包迅速放進了貼身口袋裡,然後慌慌忙忙地掃了掃地,便收拾工具揚長而去。我立刻用鄙視的眼光瞪了瞪清潔工一眼,心想:人窮志更窮!然後,連忙奔向學校。

  中午放學時,我又走過那條人煙稀少的巷子里。那個貪財的清潔工仍然在那掃地。我不屑地看了看清潔工一眼,便要回家時,眼角不經意地看見了一張早已被雨打濕了的宣傳紙貼在牆上。我走過去看,紙上寫着:“本人在某某街撿到了一個含有貴重物品的錢包……”我傻了,原來清潔工撿到了錢包後向四處望望是在找失主啊!

  雨停了,那個清潔工卻仍在工作……

  五年級:鄭馥嘉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