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車自動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車自動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支自動筆,是老師獎勵給我的。它是粉紅色的,我把它取名為“風車自動筆”,是因為它的葉子跟真的風車差不多。一共有四片葉子,上面分別寫着“勞動、燒水、煮飯、洗碗”。

  媽媽說讓我們轉這個風車自動筆,看看每個人該做哪件家務吧。第一天,我轉到了“煮飯”,爸爸轉到了“燒水”,媽媽轉到了“洗碗”。我一大早起來,讓爸爸教我怎樣煮飯。我先往鍋里倒半鍋開水,把這鍋開水煮沸,然後從冰箱里拿出冷飯,把飯放進鍋里,用勺子把一團飯弄成一粒一粒小小的米飯,再把鍋蓋蓋上,等泡飯煮沸了為止,最後把泡飯盛到碗里。我燒完飯之後,爸爸又燒起了開水。等媽媽起床后,我們一起吃完飯,媽媽又洗了碗。

  這支風車自動筆,給我們規定了每天誰做哪些家務,又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們都非常喜歡這支風車自動筆!

  五年級:1111

您正在瀏覽: 風車自動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車自動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