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動鉛零件吵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動鉛零件吵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動鉛零件吵架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6)班張文山 

  一天,自動鉛零件為了爭奪自動鉛零件王,便吵起了架。 

  鉛芯首先站出來,說:“自動鉛零件王一定是我的,如果沒有我,你們什麼字也寫不出來。”筆尖又站出來說:“如果不是我,你肯定一出來就短了,所以自動鉛零件王應該給我才對。”這時,彈簧一下子跳了出來,說:“我最有用,如果沒有我,鉛芯你就算進去了也出不來,所以自動鉛零件王應該給我。”不一會兒,筆桿也出來了,說:“我看你們都沒用,如果沒有我,同學們連握筆的地方都沒有了,更不用說寫字了,所以自動鉛零件王應該是我的。” 

  它們你一言我一句的吵着,吵了很久很久,就快打起架來了,在這危急時刻,突然來了一張白紙,自動鉛零件們就跑到紙面前,對紙說:“紙先生,請你給我們評評理,看我們之間有誰可以當自動鉛零件王。”紙說:“誰要是能在我身上寫出字來誰就是自動鉛零件王,”鉛芯第一個站出來,在紙上寫了又寫,寫了半天,什麼也沒寫出來,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去了。筆尖又站出來,在紙上寫了一會兒,什麼也沒寫出來,還差點把紙弄爛。彈簧一下子跳了出來,什麼也沒寫出來,倒把紙掏了個大窟窿。筆桿出來說:“看我的吧!”說著便開始在紙上寫,寫了半天,什麼也沒寫出來只好回去了。 

  這時,紙說:“你們都很重要,寫字的時候缺少誰都不可以,我想你們應該把這個自動鉛零件王撤掉,改成團結王,讓你們團結友愛,只有團結才能寫出漂亮的字,畫出美麗的畫來!”

您正在瀏覽: 自動鉛零件吵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動鉛零件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