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清潔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小巷子里,一位老清潔工正推着垃圾車走着。他大約已過五旬,一張古銅色的臉上刻着幾道深深的皺紋,一雙大手長滿了老繭,他的眼睛里流露着慈祥的目光,令人感到十分親切。老清潔工總是穿着一身到處是補丁的衣裳,非常樸素。 

  天漸漸亮了,倒垃圾的人一個接着一個。老清潔工微笑着說:“小心點,小心點。”等人們倒完后,老清潔工拿起掃?和鏟子,掃去地上的垃圾——這是有人不小心掉在地上的。掃完后,他又推起垃圾車向前面走去。這時,從他身後傳來匆匆的腳步聲,老清潔工連忙停下來。只見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正拿着一袋沉甸甸的垃圾直喘氣。小男孩的個頭矮了點,而車上的垃圾堆得滿滿的,他心急的把垃圾倒進車裡。結果,有一半掉到地上,男孩不好意思意思地吐了吐舌頭。老清潔工邊掃邊說:“孩子,以後要注意點兒。”小男孩點點頭。說完。這位老清潔工有推着垃圾車走。 

  這位老清潔工不怕苦,不怕臟,對工作多麼盡職盡責呀!

您正在瀏覽: 一位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