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國的仙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國的仙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天國的仙子,我會把世界上的所有厄運和痛苦都帶走,鎖在潘多拉的魔盒中讓天龍守護。把一切美好與憧憬灑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假如我是天國的仙子,我要向星星哥哥要來閃閃的銀光,從美麗的泉水媽媽懷裡裝一瓶生命的甘泉,向彩霞姐姐要來紅艷艷的色彩,在天國的花園裡采來七色花,火焰花,雷鳴花,絲雨花,甜風花,流光花……許多奇花異卉的花粉,向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勤勞的小蜜蜂學習釀蜜的技術。我把彩霞的艷麗,星星的光彩,生命的泉水全混合入花粉里用翅膀不停的扇呀扇,雖然累得頭昏眼花,還是不停的扇呀扇,一股芳香撲鼻而來。終於我釀成了一種幸福的生命之蜜,我帶着我的蜜展開自由的翅膀,開始長途的生命之旅。

  我來到死去小音樂家的身邊,啊,他還是那麼可愛,我舀來一勺蜜,喂進她的嘴裡,她的臉蛋又紅潤起來美麗的大眼睛又睜開了,我悄悄地走了飛到一個盲姑娘的身邊,她多機靈呀只聽貝多芬彈了一首曲子,就認出了貝多芬,春光這樣燦爛,她卻生活在黑暗之中,我忙舀了一勺蜜喂進她的嘴中,只見她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又恢復了光彩,我笑着走了,來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身邊,我舀了一勺蜜放在她的嘴中,只見那僵硬的身體又恢復了知覺,我帶着她飛啊飛,飛到了天國的花園中,在那和她一起跳舞,玩樂。玩了一會她甜甜的睡了,我又踏上了旅程。

  我來到了一個窮人家,那家的孩子快死了我讓風妹妹把蜜送入了他的口中,不一會,那個孩子又恢復了健康。我來到

  一個美麗的農莊,那兒住着一個生病的小男孩,我輕輕打開窗鑽了進去,我舀了最後一勺蜜,喂進他的嘴裡。他那沒有生機的臉上泛出了一絲紅潤。我開心地笑了,回到了天國,我渾身酸痛,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在夢中,我和我幫助的人們在天國的花園中快樂的舞蹈……

  海寶逸夫小學五年級(3)班:王馨語

  指導教師:邢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國的仙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國的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