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中仙子——荷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中仙子——荷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被人們稱為花中仙子的荷花是我最喜愛的花,正好我家門前的池塘里就栽有荷花,人們常用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品格來形容那些心胸寬闊的君子。

  楊萬里曰:“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我可是常看到這樣的美景哦!那盛開的荷花挺着碧綠的莖桿,像一個美少女眺望着遠方。

  後來,我為了更深入的去了解荷花,就去百度了一下,這才知道荷花全身都是寶啊!

  荷花的花粉可以護膚養顏、補腎養氣、清新涼血……荷葉可以作為減肥的藥材,荷花的中心是蓮蓬,就是我們吃的銀耳中的蓮子。荷花的根就是藕,可以食用。

  經過對荷花的了解我更喜愛荷花了,我不僅愛它的外表還愛它的那種精神。今後,我一定要學習這個精神!

  五年級:成邢宇

您正在瀏覽: 花中仙子——荷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中仙子——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