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學校學校學到了一篇文章,大致內容是為媽媽洗一次腳,學了這篇文章后,我暗暗下定決心,回家后我要給我媽媽洗一次腳,因為每次都是媽媽給我洗。

  回到家后,等媽媽吃過晚飯後,我早早的準備了一盆熱水,我把媽媽喊了過來一開始媽媽以為要讓她給我洗腳,媽媽說,等一會我給你洗,但我給媽媽說,今天我要給你洗腳,媽媽很吃驚,但在我的堅持下,媽媽還是同意了,我脫掉媽媽的襪子,把媽媽的腳慢慢的放到盆子里,我揉着媽媽的腳,感覺媽媽的腳好粗糙,我這時心裡一陣難過,每次都讓媽媽給我洗腳,等給媽媽洗的時候才知道是那麼的不容易。

  通過給媽媽洗腳,我才知道媽媽每天都要忙好多事情,但我還是不懂事,什麼都讓媽媽做,媽媽我錯了,我長大了,以後我要獨立自主。

您正在瀏覽: 洗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