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麼癢的領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麼癢的領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裡閑來無事,我眼神不經意地瞟了一眼,看到廚房裡還有半根山藥,我的腦袋裡冒出了一個想法:要不,我炒一盤美味可口的山藥吧,就這麼幹了。我趕快找來一個垃圾袋,拿着一把小刀,刨着刨着,不小心把媽媽吵醒了,她看到我正在刨山藥,大聲說:“欣雨,把手套戴上,要不然手會癢的。”“沒關係,你也不看看你女兒是誰。”我不以為然地回答山藥刨好了,我的手臂開始癢了,像是好幾隻蟲子往我手臂上爬,我不得不用另一隻手來抓癢,沒過幾分鐘,我的手臂幾乎全是紅紅的印子,都是被我抓的,這時我才後悔了,不該不聽媽媽的話。

  我趕快上電腦上查資料,怎樣才能使手臂不癢,“用醋”我趕快把醋倒在手上,這才緩解了一下,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同學們,你們以後可不能再犯我這樣的錯誤了。

  五年級:李欣雨

您正在瀏覽: 多麼癢的領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麼癢的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