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深刻的領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深刻的領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二、三、四!”聽着46位同學鏗鏘有力的歌聲,看着同學們專註的神情,一種偉大的力量,佔據着我的全部,但我更相信,這種力量此時也同樣佔據着這個教室里所有人的一切。

  這首《一二三四歌》是我們班唱得最好的一首歌。也許這在旁人聽來非常尋常,但在我們這群一起走過六年時光的46位孩子心中,留下了又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跡。

  初學這首歌時,我們的激蕩高昂便得到了音樂老師的大加讚賞,但仍有同學說:“這首歌也未免太傻了吧!”可是,看得出,同學們都口是心非,他們專註演唱的神情,清清楚楚地告訴我:他們在一心一意地演唱!看那!總在音樂課搗蛋的潘辰昂首挺胸地唱着,陳佳倩也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唱中,直挺挺地坐在座位上,閉着雙眼,皺着眉,奮力演唱着,而王筱嫣和沈舸齊心協力地為大家打着節拍,不論手有多疼,都一下不落地使勁拍着。當然,其他男同學也不甘落後,雄赳赳氣昂昂地演唱着,全場頓時氣宇軒昂;而女同學則甘為綠葉,在唱好自己第二聲部的同時,也儘力幫助男同學唱好第一聲部······音樂老師更是全神貫注,兩手不停地指揮着我們,時而緊閉着雙眼,眉頭緊皺,手如跳躍般指揮着;時而深情舒緩,兩手悠悠地滑動着······

  這一切告訴我,那佔據着我們心靈的偉大力量就是我們班偉大的集體力量和團結精神!而這淺顯而又深不可透的力量不僅僅在歌聲中得以體現,運動員比賽時的奮力拚搏,啦啦隊加油時的聲嘶力竭,還有在失敗時,困難時,老師、同學的一絲安慰,無私幫助,無不凝聚着我們六零一班生生不息的團結精神。

  我不後悔,全班46位同學不後悔,不後悔在歌唱比賽中毅然決然地選擇了《一二三四歌》。

您正在瀏覽: 一次深刻的領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深刻的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