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空竹 標籤:抖空竹作文 空竹作文

這是一個人古代傳來的鍛煉身體的器材,它既不是跑步機,也不是啞鈴,而是空竹。這個名字對你們很陌生吧,他是一個寬約一分米,長約兩公分的器材。現在它在我們這裡已經很流行了。 

  這抖空竹是非常簡單的,,只要你一滾,一拉,雙手上下擺動就可以讓這個空竹給轉起來了(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空竹速度越快,平衡能力就越好,這是我總結出來的經驗)。線空竹的花樣很多,而且每個花樣都被古人起了個好聽的名字,比如說剛開始的叫七上八下,加速的叫做勇往直前,還有左超、右超、天平、“金雞上架”、“猴子上樹”、“回頭望月”、拋高、跳三門等,我會的也不算少,還造了一個“任程鵬上架”,哈哈^_^,夠好玩吧,不信的話,我就當場給你們表演看一看,我在張爺爺已經學了一年多了,這些動作我已經會的滾瓜爛熟了,但是我又一次在明珠廣場上表演天平做的失誤了,我知道我的基礎還是不怎麼好,要回去好好的到張爺爺那去深造一下了,我拋高的時候到沒有出現失誤,比如說:跳繩接空竹,360°轉拋高,我的花樣也不算少。 

  空竹的秘密還有非常多,就等着你親身探索和體驗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空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