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空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空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空竹 標籤:抖空竹作文 空竹作文

今天,我和我媽在新廣場玩的時候,看見了一些老年人在玩空竹,那些老年人把空竹玩的是如魚得水,得心應手,看着他們玩,我的興趣也出來了。我讓我媽媽給我買一個,但媽媽說不行,但經過我的軟磨硬泡之後,我媽媽給我買了一個 

  空竹前後兩邊分別有兩個圓筒,圓筒外面有些小孔,在玩空竹時,空氣進入小孔,空竹就會發出聲音。要轉起空竹,先要掌握平衡,要讓空竹始終都在你中間。轉空竹時,要右手使力,使勁往上提,而左手則輕輕的往上提,來緩和一下。練空竹要慢慢練,不能急於求成,否則只能事倍功半。 

  看着這些老年人把空竹往上一提,空竹就飛上了天空,然後,老年人有馬上把空竹線往兩邊拉,空竹就又回到了空竹線上,這精彩的表演,讓我拍案叫絕! 

  但想學好空竹,可不是那麼簡單,最重要的是不能心煩,你心一煩,人就會生氣,生氣后,就練不好空竹。 

  有一些比我還小的弟弟玩空竹,玩的比我還好,不過我相信,只有勤學多練,我就一定能超過那些小弟弟,比他們還厲害。 

  空竹可以有效預防肩周炎,適合教師,和長時間坐在電腦旁的人,真是老少皆宜!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學空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空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