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批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批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因為和同學打架而受到了老師的批評,我覺得很委屈也很不甘心,然後我就找到了媽媽談心,媽媽跟我說老師說的對,讓我好好想想,再寫一篇文章記載下來我的體會。

  今天我在班級上和一個女生因為橡皮擦的事情吵了起來,另外一個女生過來幫她吵我。我覺得那個過來幫忙的女生非常的過分,因為這本來不是她的事情但是她卻要過來罵我我覺得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就動手打了她的臉一下,然後她們倆就開始打我,我也開始打她們。我覺得我的頭髮被她們扯着很疼很疼,於是我就更加用力的用指甲摳她們的手。後來不知道是誰去告訴了班主任,然後班主任就來了,把我們拉開了,我看見班主任紅色的臉和嚴肅的表情我感覺到很緊張,因為是我先開打的。然後周圍的同學告訴了班主任我們打架的原因,班主任就讓另外兩個女生先回家,把我帶到了辦公室。我很氣憤的就是為什麼只帶我一個人進辦公室,明明打架的是我們三個。然後班主任就狠狠地批評了我。後來通過媽媽我才知道,原來班主任是因為對我的期待過高,看到我做這種打架鬥毆的事情對我更加失望才會生氣的。

  所以我決定以後再也不會和同學發生這種矛盾了,就算有我也不能出手打人,在同一個班級是一種緣分,我們要好好珍惜才對。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批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