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抖空竹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抖空竹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聽說學校要組織一次抖空竹比賽,我們都高興極了,盼望着“六一”趕快到來。 

  終於,兒童節到了,安靜的校園一下子沸騰了,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抖空竹比賽在歡聲笑語中開始了。 

  比賽場上,同學們八仙過海,各顯其能。看,四班的那個同學技藝高超。只見他把繩子展開,雙手一揚,空竹像小鳥飛了起來,片刻,繩子又像磁鐵把空竹吸了回來。觀眾席上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三五班”廣播里喊我們上場了,我心裡既興奮又緊張,不能給我班丟臉,一定要賽出好成績。“預備,開始”隨着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手中的空竹像一隻只活潑可愛的蝴蝶上下飛舞起來。糟糕,旁邊馬妍晨的空竹繩子像麻花似的纏在了一起,她把空竹向右一踢,繩子慢慢鬆開了,空竹又在她的手中飛舞了起來。天氣好熱啊,汗水像無數個小蟲子似的從我們的臉上爬下來,大家哪顧得擦汗啊,一心想去的第一。 

  不一會兒比賽結束了,同學們回到座位上,大家焦急的等待着成績,我的心裡比剛才比賽時更緊張,像無數個小鼓“咚咚咚”敲個不停,“三五班,第一名”隨着廣播聲音剛落,歡呼雀躍起來。我們用汗水換來好成績。這是我們大家團結努力的結果,我為有一個這樣的班級自豪。 

  這是多麼有意義的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抖空竹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抖空竹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