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無奈的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無奈的結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雪,你再次走神了!"若晨又搖了搖我,我再次反省過來,對她調皮一笑,"我說,夢雪你的笑太迷人了."我聽了,準備舉起拳頭打她一頓,若晨急忙搖手,忙說饒命!她抬起頭,對我嫣然一笑,我也對她笑了笑.突然,茵跑了過來,在我耳邊說了幾句話,我聽了,忙問:"真的么?我說他們不至於這樣嘛!哎,愛情這種東西真讓人感到麻煩..""不要說了,我們趕緊去看看吧!"茵拉這我的手,拖我過去,若晨問我怎麼回事,我忙搖搖頭,跟着茵跑了出去. 

  我跟着茵找到了思婷,思婷對我們笑了笑,很溫柔地笑了笑,"思婷,你還笑什麼?令宇打架了!"思婷手上的書"撲通"一聲掉了下來,我忙去揀了起來,放在桌上,輕聲對她說:"你不會不理他的,我很明白你的性格,你是一個很關心別人的人!"思婷笑了笑,拿起桌上的書翻開了看,似乎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我與茵一驚,搖了搖思婷,問她,她很自然地說了一句話:"我們以後各走各的路!"我望了望茵,茵搖了搖頭,我們走出了圖書室,我曾經扭頭看了看思婷,看到了她的淚水,思婷從來不輕易流淚的,這就表示她很在乎令宇,但是,她為什麼要偽裝呢?我實在搞不懂,或許,她想他們倆個的結局更加完美吧!回到課室,我沒有把思婷流淚的事情告訴茵與若晨,這當然有我的原因,我只希望令宇與思婷不要在慪氣了,希望他們能做回好朋友,走完小學的旅程,將來再走中學的旅程,人生的旅程,更希望有更加美妙的故事發生在他們身上,使他們還好如初,還是我們心目中的"牛郎織女"!

  by--穎英?若晨

您正在瀏覽: 續無奈的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無奈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