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奈的婚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婚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蜜蜂和小蜘蛛訂婚了,但他們的臉上沒有一點兒喜色。小蜜蜂雙翅下垂,杏眼含恨,不時用小爪子抓抓自己飄逸的金色紗裙,用力地揉搓;小蜘蛛吸着雪茄,憂鬱萬分,一絲無奈鎖在眉間,八隻觸角在自己的胸膛無序地拍打。他們的媽媽笑逐顏開,興奮的交談着,聊了一會兒,話題又落到了他們身上:“選個吉日,讓他們結婚吧!”

  小蜜蜂一回家,就看見了在桌上擺着的鮮花。“媽,我不要蜘蛛結婚!我喜歡飛蛾哥哥……”“不行!別看蜘蛛長得不怎麼樣,好歹也是個搞網絡的,現在網絡很火,你以後一定會成富豪的!再說,那個飛蛾消防員又什麼好?不一會兒就葬身火海了!”小蜜蜂媽媽生氣地說道。“那樓下那個螞蟻大哥也不錯呀!”“他?那個窮包工頭?他連卡車都沒有,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扛!”“那蒼蠅哥也不錯啊!”“是,他是不錯,但咱們怎麼能嫁給個挑大糞的?好了好了,這事就那麼定了!你呀,就聽我的吧!”“唉!”小蜜蜂長嘆了一口氣。

  小蜘蛛沿着絲線回到家中,忽然衝著他的媽媽大喊:“我不喜歡小蜜蜂,人家蝴蝶小姐多漂亮……”“蝴蝶有什麼好?他不過是個賓館服務員,對誰都親親熱熱的,從沒真心對待過別人!”小蜘蛛的媽媽憤怒地說。“那,那蚊子小姐也不錯,說話柔聲細氣的……”“別提那個護士!上次她給我打了一針,結果全身過敏,現在還又痛又癢!”“我看知了小姐也不錯。”“那個唱京劇的?她哪兒不錯?只會扯着嗓子亂喊,煩死人了……行了行了!你甭亂想了!小蜜蜂雖然吵了點,但人家好歹是個空姐,你看那模樣,跟電影明星差不多,她一定會成為我的好兒媳的!”“唉!”小蜘蛛長嘆了一口氣。

  婚禮終於在熱熱鬧鬧的氣氛中舉行了……

  五年級:趙睿妍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婚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