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表(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表(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三)露他一小手 

  自從孟菲菲得到神表后,就特別想在同學面前表現一下自己。 

  機會終於來了!盼星星、盼月亮,老師通知語文下午要測驗,並且有一個課堂作文。 

  “偶的神啊!” 

  “主人,有什麼事情要我辦?”沃茨打着哈欠出來了。 

  “快幫我預測一下下午語文考試的作文題目!” 

  “小case,預測中……” 

  “孟菲菲同學……請站起來回答問題……”一陣敲擊講桌的聲音讓孟菲菲抬起了頭,數學老師的眼裡充滿了怒火,推了推下滑的的眼鏡。 

  “哦……這個……”菲菲呆了,她哪兒聽課了呀,這下糟了!突然,同桌的關文博低聲告訴她“是250……250……”當時的孟菲菲像遇到了救星,想都沒有想順口就說“得250!” 

  250?教室足足靜了三秒,接着是如山似海的笑聲。“250?我看你才是250吧!”“就是,弱智兒童!”“真笨!250,虧你能想得出來”…… 

  孟菲菲知道自己上當了,心裡不停地“問候”關文博,老師氣得手都有些哆嗦了,開始了河東獅吼:“放學後去辦公室!”唉!可憐的小菲菲,運氣怎麼那麼背呢? 

  下課了,表神終於告訴菲菲作文題了,題目是《感動》。 

  該菲菲華麗出場了! 

  她大搖大擺地來到班級活動區。 

  “諸位諸位!瞧一瞧,看一看啊!本人昨天新學會了一套法術,專門能預測考題!”菲菲爬上最近的花壇大聲說。 

  “轟!切!”同學們一驚一乍地,像看到了外星人似的。 

  “只要一元哦,如果我預測對了,你們就對我說“你真是小神仙!”;如果我錯了的話,我給大家一人買一個漢堡!” 

  這下大家紛紛開始掏錢,錢又不多,贏了可以有漢堡吃,還可以順便讓孟菲菲出一次丑,何樂而不為啊? 

  “給你錢,不用找了,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大的本事!”“冰山美女”孫琪琪將一張十元面值的鈔票遞到菲菲手中,滿臉是不屑和蔑視。不過孟菲菲是不太在意的,孫琪琪是校合唱團的主力,一向驕傲,走路都不正眼看人,菲菲才不和她計較呢!到了關文博,正好是最後一個,也拿了張十元的鈔票,菲菲把身上所有零錢都找給他,全是一角一角的,唉呦,你可不知道,下節是體育課,想到他口袋“唱交響樂“的事,菲菲就高興得不得了。 

  結果,當然是…… 

  放學了,回到寢室,想着放學前同學們看自己那種羨慕的眼神,特別是孫淇淇那無奈的表情,菲菲就不由一陣陣地傻笑,呵呵!要成名人啦! 

  孟菲菲這一夜睡得很香,不過連月亮都可以聽到她睡夢中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表(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表(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