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寶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寶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國,這個國家裡的居民每天都生活得很開心。他們不害怕任何事情,就算哪一天山洪暴發他們也不會害怕。大家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這個國家有一個神奇的的寶貝,這個寶貝就是一隻玉簫。

  這支玉簫是這個王國的公主有一次,去郊外遊玩時看見了公主覺得這隻玉簫做工精緻很漂亮,就把它帶回了王國。公主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2個劫匪,這些劫匪把她身邊的侍衛全給殺死了,那些劫匪把公主帶到一個陰暗的破屋子裡。要求公主寫信給國王要他3天之內交出王位如果她的父親不答應的話,劫匪就把她給殺死。公主聽了害怕極了,趕緊按照他們說的寫信給父親。國王接到信后差點昏了過去,國王立即找來眾臣商議,各位大臣各有各的說法有的說不救,有的說救,搞得國王不知聽誰的才好。這是公主在那個破屋子裡已經關了一天了,連一滴水都沒碰過。這使得劫匪也已餓的肚子直叫,其中一個劫匪說:“老二,我餓的不行了你去買點東西吃吧。”老三回答說:“好。”只見老三出了門。不一會兒老三回來了,他手上提着一壇酒,還有一些小菜。那個叫二2去買東西的人又說了:“這樣吃沒意思,要是有人給咱們彈上一曲就好了。”老二又說了:“大哥這不現成的嗎。”老二把目光轉向了公主,公主很害怕。老二起身走向公主把公主身上的繩子解開了,問公主會不會彈琴公主回答說會。老二說:“那你給我們彈一首。”公主回答說:“你這沒東西彈。”老三說:“我剛才看見你有蕭你就吹簫。”公主拿起蕭來吹這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兩個劫匪不知怎麼了,在那互相打對方。公主看見了高興極了,趕快跑了出去一路來到了王國。這是在裡面商議的國王和大臣么聽見外面的宮女說道公主回來了,大家都不敢相信。國王立刻跑到外面看見了公主他緊緊的擁抱住了她。問公主是怎麼逃出來的,公主告訴國王剛才發生的事情國王簡直不敢相信。國王把這件事昭告他的臣民們並且告訴臣民從此以後這隻簫就是他們的國寶。後來這個國家雖然經歷了很多磨難但這隻蕭每次都在危難時刻幫助了這個國家。

  五年級:歐陽秀瑋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寶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