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蛋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蛋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不要擠,排好隊,到自己想要的蛋糕前排隊,前面都有標牌的。”我對着麥克風大聲的喊道。不錯,這就是15年後的我,今年雖然只有27歲,卻是一個專門做蛋糕的一級營養師,也被稱為蛋糕專家。每天都有許多人像我請教,是怎麼做出這麼多特別的、好的蛋糕,可是我能把自己的秘訣告訴他們嗎?不過我還是會叫他們一些比較簡單、而又很營養,有很好吃的蛋糕。

  清晨,我那1000多平米的蛋糕房還沒有開門,就來了一個超胖的女士,一進門,他就傷心的說著自己這些年是怎麼被人嘲笑的、議論的,就是因為自己太胖了。她說:“我每天都在家裡憋着不出門,昨天是因為去買鹽,才聽說你這有減肥蛋糕的。”我笑着對她說:“那你就沒用用別的減肥器材,也沒有喝像減肥茶這樣的東西嗎?”她嘆了嘆氣說:“我又何嘗沒試過呢,可都不管用呀,我這次來也就是想死馬當活馬醫,看看着減肥蛋糕管不管用。”我給他解釋道:“減肥茶里呢含有着不好的因素,而減肥蛋糕卻不一樣,因為蛋糕里含有着營養價值高、越吃越瘦的植物,而我們對這種植物的特殊加工也是很有保障的,如果減肥茶你喝了後會有副作用,去找店主,店主會說,我們只是負責銷售的,況且有副作用是很正常的,而我們這裡,都是由我親自做的蛋糕,我的名聲也是很響亮的,如果你除了任何問題,你找我都會很方便,而且也不會出問題呀!”她有些興奮的說:“那像我這麼胖的人,是不是要吃很多減肥蛋糕呀。”“不會呀”我又給他解釋道。“在我們這,不管多胖的人,只要吃一個就行了。”“真的”那位胖女士幾乎驚叫了起來。他激動的說:“那……那,那你趕快給我拿一個吧!我一定多給你錢。”我說:“做蛋糕紙是我的理想而已,錢的事我們還是不要提了。我先回屋了。”當我再出來時,他已經成了一個苗條的美女。

  我們這蛋糕非常多,除了減肥蛋糕,還有:食物蛋糕、增高蛋糕、戒煙蛋糕、增強記憶力蛋糕,我們這的蛋糕是多種多樣的,你們一定要來買哦。

  遜克農場中心小學五年級:王雪鳳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蛋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