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這麼寧靜;風,這麼的輕柔。

  月亮象一個大圓盤,在空中掛着。我似乎聽到了月亮的聲音,像是從月宮中長娥在彈奏她的那一把孤琴,玉兔聽了也贊吧不已。月亮是金黃的,像是我們品嘗的月餅,散發著淡淡的幽香和美味。忽然,月亮動了幾下,一定是玉兔與長娥在嬉戲追逐!月亮旁有几絲薄薄的霧,環繞着月宮;又像幾顆糖果,讓人忍不住想搞下嘗嘗。

  在明亮的月光下,有幾座連綿起伏的山丘,有的像幾把利劍直插天空。山裡,傳來了布谷鳥的叫聲,清脆悅耳,優美動聽!

  山下有一條溪流,小溪在月光的照耀下,像披上了一層銀色的鎧甲;又像一條白色的玉帶在飄蕩;微風飄過,小溪中泛起粼粼波光。

  樹上的葉子豐滿、茂密,葉子像一隻只綠色的小船,在空中划來划去。每當輕風吹起的時候,樹葉便發出沙沙的響聲。

  樹下有一片草叢。夜晚,蛐蛐在敲鑼,蝴蝶在跳舞,晴蜓在彈琴,蟈蟈在吹號,大自然奏起了交響樂,真令人留戀忘返。

  寧靜的夜色,柔和的月光,編織在一起,多麼和諧而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