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月夜低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低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灑滿月光的汀洲起一聲怨笛,輕輕拔動欲斷的心弦,惹起幽杳的情思,悄悄的哀嘆,心事藏袖間。秋色浸濕芙蓉,花香冉冉溢散,掬起一縷幽香,月色下,沉入湖面。浮香能否載着思念流淌到你在的地方,能否瀰漫成你的容顏。如果不能,那就讓想念隨着漣漪消散,然後,掩一?g月光埋葬,讓悠悠的笛聲,詩化離殤。

  又是誰把月光篩成思念,又把碎片灑在你的窗前,我魂牽夢縈的地方。是否還記得梧桐樹下的鞦韆,分離后,鞦韆依舊寂寞的盪,餘暉下是否更加的滄桑,歲月的印痕是否又深刻了幾道。常夢見你獨自看着秋天的最後一片葉,整齊的脈絡在眸里開始雜亂無章,枯黃的線條封印起你單純的笑。我看見你的悲傷伴着秋天走得很遠很遠,夢醒來卻只剩落寞的臉…

  是誰不解情,心事剪成兩半,一半灑在月光,一邊寄給了去雁,月夜下,擷一滴濁淚,浸染的墨硯,落款時卻默默無言。別離之後,愁腸寸斷,如何把酒問青天?望穿秋水,心事與誰言,無人言,失眠輾轉一個寂寞的夜晚。月太皎潔,誰忍凝眸,唯有月夜下低首。再抬頭,月華收,流星在藏着淚水的瞳里撕出一道傷痕…

您正在瀏覽: 月夜低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低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