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反覆無常的秋雨,也喜歡雲的姿態萬千,還喜歡晚霞的瞬息萬變,但最喜歡的要數夏天的月夜了。 

  夜幕降臨,我站在窗前,等待月亮升起。夜,靜靜的,周圍的一切都那摸靜謐美好。 

  月亮升起來了。他先是金黃色的,徐徐地穿過朵朵雲層,上升着。月的顏色也在邊淺,變成了銀白色了。月亮也已高掛在藍絲絨似的天空了。幾朵青煙似的雲飄在月亮旁,這時的月亮就像戴着薄紗的少女。 

  月,將銀輝灑向大地,似給大地鋪上銀毯,如把世界裝點得粉妝玉砌:月,又將陰輝灑向池塘,池塘里的魚也放慢了游的速度,也像被月夜所陶醉了…… 

  我盯着月亮,似乎看見了嫦娥和玉兔。 

  嫦娥為了大家的幸福,與丈夫分別,住進了冷清的廣寒宮。只有玉兔同她做伴。我看見嫦娥深情地凝望着地球,可能在思念后羿吧。每看一次,她便偷偷地擦拭眼角的淚痕。看見嫦娥這副幸酸的模樣,我在也忍不住了,我借來了天使的翅膀,決定飛到月球告訴嫦娥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原來,在嫦娥飛向月球時,后羿正趕了回來,見百寶匣里的仙藥不見了,便明白了事情的大概,將逢蒙殺了。 

  后羿又向土地公公借來一部現代手機,打電話給西王母,請西王母再給后羿一粒仙藥,西王母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被后羿的執着所感動,給了后羿一粒仙藥,你瞧,后羿正在吃仙藥,他馬上就要與嫦娥團聚了。嫦娥聽了后,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夏天的月夜是美麗的,夏天的月夜是動人的,夏天的月夜更是想像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月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