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月夜醉湖畔飄搖闌珊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月夜醉湖畔飄搖闌珊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幽月夜醉湖畔飄搖闌珊久 標籤:飄搖作文 湖畔作文 燈火闌珊處作文 燈火闌珊作文

  你永遠不會明白,那天,我做了什麼。

  我永遠不會原諒你,我恨,我恨你,若不是因為你的話,我怎會變成今日這樣。

  幽月夜醉湖畔飄搖闌珊久,對不起,我知道這一切,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依舊會恨你,我恨你一輩子,你又有何辦法。

  我不知道我應該對你說什麼,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啦。不是嗎?那我也不知道應該對你說什麼了?難道,我們之間,我們之間的話都說完了嗎?我們之間就沒有話可說了嗎?

  既無話可說,那就什麼也不要說了,我們之間,除了仇恨,再無其他。

  你不要怪我心狠手辣,不要怪我無情無義,想當初,我絕不會這樣,而你,卻是那個最無情的人。

  或許等有一天,我不愛你了,或許到那個時候,我就不會恨你了。

您正在瀏覽: 幽月夜醉湖畔飄搖闌珊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月夜醉湖畔飄搖闌珊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