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來自傷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來自傷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徐丁丁是一名活潑、好動、機靈善跑的小男子漢。他愛踢足球,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足球迷,同時也是我們班的主力足球隊員。但是在足球場上,他的表現總是有些怯弱,有的時候甚至還有些稀里馬虎。 

  有一次足球比賽,他遭到了意外傷害:左腿腓骨骨折。他住院了,我們班的同學輪流去給他補課。 

  我在醫院見到他的時候,他的表情讓我感到心顫:和疼痛作鬥爭的他,常常使用上牙咬住下嘴唇,既不呻吟,也從不流一滴眼淚…… 

  一個月後,他出院了,但還拄着一根拐棍兒上學。每逢體育課,尤其是足球課,他總是拄着拐棍兒佇立在球場外,臉上掛着几絲焦灼和無奈。 

  後來,當他丟掉拐棍兒,重返球場是,他變了,變的異常堅強。他認真,他執着,額角上的汗珠像豆粒般地滾下來,還咬牙堅持着;汗流浹背對於他來說,簡直是不值一提。 

  教體育的王老師說:“徐丁丁是因為有了傷痛,在傷痛的刺激下才變得堅強起來的。當然也跟他熱愛足球不無關係。” 

  我越仔細揣摩王老師的話,就又覺得有道理:徐丁丁由馬虎到認真,有怯弱到堅強,是個轉折,也是一種閃光,但這一切都是來自與傷痛。他沒有因傷痛而倒下,反而在傷痛得刺激下,他選擇了果敢(果斷勇敢)的面對;選擇了和傷痛進行挑戰。 

  徐丁丁由於表現突出,足球球技長進很大,不久便被選進了校隊。

您正在瀏覽: 堅強來自傷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來自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