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寂,獨自傷悲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獨自傷悲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孤寂,獨自傷悲② 標籤:孤寂作文 傷悲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桃花依然放肆地開,街上還是一樣冷清。晴獨悲慢吞吞地走到學校,和往常一樣,她什麼也沒看就徑直地走向了自己的課桌。她一低頭便看到了一張粉紅色的紙條,她打開紙條,映入眼帘的是一行字:今晚在學校楓樹林的後門見面,不見不散。她一看到楓樹二字,馬上來了精神,她想起了她的樹。 

  放學。 

  晴獨悲赴約來到楓樹林,但她眼前出現的不是一個人,是七個頭髮染得一點沒有學生樣的男生,她一眼看出,是植劍發和他的兄弟們。 

  植劍發旁邊的一個男生髮話了:“哎呀,發哥,這種貨小菜一碟嘛,何必叫兄弟們來,自己搞定也行啊。不過是一個弱女子嘛,哈哈……”男生的笑含有蔑視的味道,與這個寧靜美好的楓樹林格格不入。旁邊的人也跟着男生打哈哈。 

  植劍發叼着煙,拽拽地說:“嘿,小子,這次我人手多,你逃不了了!哈哈……”植劍發的笑聲在平靜的楓樹林顯得特別突兀。 

  晴獨悲眼裡閃過一絲寒光,“你們想幹什麼。” 

  一個在學校人稱阿虎的人昂起頭,說:“沒想幹什麼,就想把你的骨頭打斷。” 

  可這時,晴獨悲的眼光卻不在他們身上,在身旁的一棵楓樹上,她輕輕撫摸楓樹的樹皮,微微揚起下巴,看着那有了一點點綠芽的樹榦,笑了,嘴角揚起陶醉的弧度。說:“這些芽,美不美?” 

  植劍發和旁邊的六個男孩嚇呆了,誰都沒想到她會是這種反應,那個叫阿虎的人有些鬱悶。他想,這個人被罵了怎麼是這種反應?他回答說:“挺好。” 

  晴獨悲臉上的微笑被夕陽照得暖暖的,說:“這棵樹讓我想起了我的楓樹,它也是這般模樣,長出了嫩嫩的葉芽。” 

  植劍發看着晴獨悲臉上燦爛溫暖的笑容,愣了。在他的心裡晴獨悲是高傲的,冷漠的,從來沒有看見過她笑,而且笑得這麼好看,與那個晴獨悲完全不同。 

  晴獨悲轉過頭,對那幾個男孩說:“謝謝你們叫我來看楓樹,楓樹很美呢。要是你們沒有其它事的話,我先回家了,不然我的楓樹會想念我呢。” 

  七個男孩獃獃地望着晴獨悲遠去的背影,阿虎對植劍發說:“發哥,我不想打她了,她人挺好的。” 

  植劍發有些鬱悶地對阿虎說:“現在我也不想了。” 

  阿虎有些不解地對植劍發說:“發哥,她人不像你說的那樣啊。” 

  旁邊的幾個男孩也和阿虎的意見一樣。 

  植劍髮長嘆。對他們說:“算了吧。” 

  晴獨悲就這樣逃過了一劫。

您正在瀏覽: 孤寂,獨自傷悲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獨自傷悲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