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傷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傷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看似永恆,實是短暫。上天總是無情地掠走最真摯的親情。

  我作文得了三等獎,正在我樂不可支的時候,老師告訴了我一個噩耗——媽媽打電話跟老師說,姥姥可能快不行了,叫我趕快回家。這個消息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晴天霹靂。

  我一路流淚、奔跑。可怎麼也蒸發不了我內心的痛苦與渴望。

  終於到了姥姥家——

  “姥姥,你怎麼了?你倒是和我說句話呀!”我肝腸寸斷地說。一旁的舅舅安慰道:“孩子,別哭了。雖然姥姥太痛苦張不開嘴,不能和你說話,但是她卻聽得到你所說的每一個字……”姥姥躺在床上,臉色蒼白,雙唇無力地顫抖着,左旁放着一個大氧氣瓶……我抽泣着,不知該向誰傾訴。“姥姥,你站起來,和我聊會兒天吧……”說到一半,淚水掩蓋了我的內心,我無法掩蓋傷痛。人在最悲痛、恐慌的時候,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留在一切結束的時候!我不認輸,試圖讓姥姥戰勝死神,重新站起來。正在我充滿希望的時候,姥姥把無力的眼睛睜開了,可是在這時,死神帶走了她的靈魂,留下了空蕩的肉體。我大聲哭泣,以撫慰心靈的傷害。

  為什麼?上天對我如此得不公平,奪走了我最愛的親人。

  每一天早晨,當我睜開無力的雙眼,姥姥似乎在旁邊輕輕地撫摸我的頭。這是思念產生的幻覺嗎?也許吧。

  思念,是抹不去的傷痛,是內心深處一道血紅的傷痕……

  懷念——那在天空守望我的姥姥……

  六年級:楊思思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傷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