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校園的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校園的竹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竹林長在校園西側的一個黃土坡上,那兒連草都很少長,而竹子卻能憑它頑強的生命力獨傲“江湖”。

  遠遠望去竹林如同一座中世紀的城堡,穩穩地屹立在那裡密密麻麻的葉子是那城堡的頂,一眼望去,蒼翠欲滴,層次清晰。一陣微風吹過,竹子發出沙沙的響聲,彷彿是一首優雅的竹林交響曲,那麼悅耳,那麼動聽。這聲音鑽進了我的骨子裡,鑽進了我的血液里,與我溶為一體。

  不知不覺,下雨了,我躲進竹林,雨點兒淋不着我,我便可以繼續觀察竹子。根是所有植物的生命,竹子也不例外。在它桿上離地一寸來高的地方長着許多鬚根,像老鷹的爪子,它們穩穩地抓住地,完全是為了竹子的生存。

  有的竹子長的也有趣,而我只觀察了兩棵,這兩棵長的格外奇。第一棵竹子咋看上去是直的,可如果你仔細看,便會發現它在離地一尺的地方打了個彎,竹節之間也變成了蝴蝶結狀,可從側面看去是圓形的,有趣的很。

  另一棵長在高高的坡頂,有易拉罐那麼粗最低下的竹節之間只有一塊橡皮頭那麼點兒距離,越往上距離越長,到最後,就有一支筆那麼長了,大自然隨手一畫,讓它變的與眾不同。

  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嚴寒酷暑,竹子始終那麼蒼翠挺拔,給校園增添了一份盎然的生機與活力。

您正在瀏覽: 綠——校園的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校園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