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綠色長廊——校園的一處景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綠色長廊——校園的一處景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風景優美,而學校的綠色長廊更是景色誘人。 

 綠色長廊位於操場東邊,只要你細細觀察,一定會領略到它的美。 

 長廊入口處有一棵挺拔粗壯的梧桐樹,像一位威武的戰士守衛着長廊。春天,梧桐樹滿枝葉苞,點點鵝黃,片片嫩綠;夏天,它枝葉繁茂,彷彿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給我們遮擋陽光;秋天,幾場秋雨幾陣秋風,把它的葉子染成金黃色。忽如一夜秋風來,黃葉紛紛落下來,我和小夥伴經常在這大自然鋪就的金黃的地毯上互相追逐嬉戲;冬天,梧桐粗壯的樹榦和光禿禿的枝椏倔強地挺立在那兒,頂嚴寒鬥風雪,縮頸袖手的人看到它會挺起胸來,敬意油然而生。 

 走進長廊,你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木頭的清香,原來整個長廊是由天然木頭搭建的。站在教學樓上看,長廊頂部間隔有序的一塊一塊的木頭就如大海里此起彼伏的波浪。長廊的下部左右兩側是供我們休息的條形長凳,在長凳之間每隔約5米有一方形的柱子,在每一根柱子的中部都有一盆形態各異的盆栽植物,青翠欲滴,給長廊增添了勃勃生機。 

 長廊的右面靠牆,牆壁上有許許多多栩栩如生的壁畫,每幅壁畫都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有的告訴我們要團結友愛;有的告訴我們要尊老愛幼,有的告訴我們要互相寬容……讓我受益匪淺。 

 綠色長廊不僅讓我們有一個恬靜的休息場所,還讓我們懂得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因此我和小夥伴都喜歡到那兒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綠色長廊——校園的一處景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綠色長廊——校園的一處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