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竹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松樹、花壇、球場,校園的每一處都留下了我們歡快的足跡,但是我最愛校園的竹林。 

  “轟隆隆”幾陣春雷響過,溫暖的春風馬不停蹄地送進了我們的校園,吹到了校園的竹林。鵝黃的竹筍從土壤里鑽出來,有的像一隻只剛出殼的小雞一樣可愛,有的像寶塔一樣雄偉…… 

  夏天的竹林更美,枝繁葉茂、蒼翠欲滴,給校園帶來了絲絲涼風。它像威嚴的哨兵,時時刻刻保衛着校園,粗大、筆直的樹梢直插雲霄,比起周圍的松柏、楊樹,它顯得更加光彩奪目。幾隻調皮的小鳥不停地在竹上蹦蹦跳跳,給校園增添了不少生機。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來到竹林下遊戲。風,靜靜地吹,竹林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一位性格開朗的少女興緻勃勃地陪我們唱歌、跳舞、做遊戲…… 

  夏天悄悄地離去了,秋姑娘帶着一身金黃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竹林里一片片金黃的竹葉紛紛往下落,像是黃色的蝴蝶追逐、嬉戲,金黃的葉子像是給校園鋪上了一塊美麗的地毯,幾陣涼爽的秋雨灑在竹林上,到處乾乾淨淨,處處清新,散發著讓人沉醉的泥土氣息,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冬天,晶瑩的雪花從神秘的天國中飄落下來。這兒一朵,那兒一簇,真像一串串潔白的珍珠,千奇百怪,各顯神姿。當太陽灑向大地時,美麗的雪花身上便泛起了亮晶的光彩。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儘管竹葉早已被吹光禿禿了,但它的身軀依然那麼挺拔,好像在向別人展現自己的頑強生命力,它時刻啟發我們不怕困難,努力學習。 

  啊!校園裡美麗的竹林,您是我們快樂的天地,將陪伴我們度過六年春夏秋冬。校園裡的竹林,我愛您,我要讚美您,愛您的美麗,讚美您的無私。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