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高中——校園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校園活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畢業時,還帶着興奮和激動,心想終於擺脫了痛苦的高中生活。但當我真正離開校園幾個月後,才開始懷念我的高中生活,彷彿把不好的都拋擲腦後,總是回憶那些快樂的,美好的。

  我的高中學校活動豐富多彩。我高中學校有很多活動,運動會,戲曲進校園,軍訓活動,拓展活動,元旦晚會,各種演講比賽,這些活動都讓我歷歷在目。

  運動會。我們學校的運動會通常會開展一天半,主要活動是運動會開幕式和運動會比賽項目。運動會開幕式就是各年級各班繞操場組方陣走一圈,走一圈並不是簡答的走一圈,大部分班級會組織穿上獨特的服飾,如漢服,cos服,玩偶服 ,jk,各類有趣獨特的服裝,有的班級還有節目以及口號,各位帥哥美女也長得秀色可餐。接下來就是運動會項目,比如長跑短跑跨欄跑,跳高跳遠,籃球足球排球等個人項目,還會有一些集體趣味項目,總之,運動會的一天半是快樂活躍的,氣氛也很熱烈,充斥着歡呼聲和加油聲與口號聲。

  藝術節與元旦晚會。我們學校有一個特色的藝術節,持續時間為一個月,主要是為元旦晚會選拔節目。在這一個月,各班級會首先開展班級內競選,挑選出最有實力最有節目效果的同學和表演節目,然後參加年紀的決賽,最後被記為元旦表演項目。先會有一個年級匯演,然後是全校的演出,表演節目可謂花樣百出,生動有趣。

  我們學校還會組織很多校園競賽,比如戲曲競賽,演講比賽,校園十大歌手比賽,諸如此類,數不勝數。總而言之,我的校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校園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校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