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三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三八”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3·8婦女節,是全國女人的節日,也是我媽媽的節日。今天我一定要為媽媽做一些事,讓媽媽開心開心。

  早上,我第一個起來,把臉洗了。靜靜等着媽媽醒來,突然媽媽醒了,看起來很精神的樣子。我對媽媽說:“我要送你一件東西,但是你必須閉上眼睛”。我給了媽媽一朵鮮花,我知道媽媽喜歡花。媽媽見了非常的高興,還不停的親我的臉,弄得臉都紅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去洗臉了。我說:“媽媽我來給你接水洗臉。”媽媽說:“不用了。”我說:“不行,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一定要為你做事。”媽媽說:“好好好,看來我的女兒長大了,越來越懂事了。”我馬上跑過去為媽媽洗臉,媽媽又笑了。爸爸看見我給媽媽洗臉,也誇獎我長大了,懂事了。到了晚上,我又為媽媽洗碗`洗臉`洗腳,我們整天都生活在歡笑中。

  我想僅是這樣對媽媽還遠遠不夠,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媽和爸爸對我的養育之恩。

  東營市勝利第五十八中學五年級:王召怡

您正在瀏覽: 歡樂“三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