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兵跳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兵跳傘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小組,臨時抱佛腳抱出了一個被老師稱為廢紙團的雞蛋兵。

  我們跟着老師來到了“跳傘場”,而我和另幾個同學下了樓,準備觀看激動人心的一刻。在下面的我,仰着頭,注視着上面的情況。不一會兒功夫,一個兵便從天而降,可是這個兵似乎太重了,只顧一撅屁股,一個勁兒的往下落,“咚”的一聲,這個“兵”巳經遍體鱗傷了,那個場面真是慘不忍睹。接着,雞蛋“兵”又接二連三地落了下來,哎,這一批可是有的安然無恙,有的血流不止……。輪到我們組了,我又擔心又激動,咦,只見這個雞蛋“兵”撐開了降落傘,搖搖擺擺地落了下來,就像演雜技一樣。“哦,沒破。”同桌又撕紙頭又扯塑料袋地說,顯得很高興。我也一抹頭上的汗,笑了。 

  回到教室,一邊想雞蛋為什麼摔下來沒有破?一邊又想這次活動老師是息樣想出來的呢?是不是看過有關資料呀?以後,我也要看一個原理,想一種遊戲,然後奉獻給全世界的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雞蛋兵跳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兵跳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