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線的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線的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線的的故事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四年組的時候,跟同桌陳卓倩畫過一條“三八”線。如今,一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那時,一、二、三年級可以不畫“三八”線,但是,到了四、五、六年級就非要畫“三八”線不可了。

  我跟陳卓倩的“三八”線是一本書,如果誰不小心動了一下,書就會倒下來。為此,陳卓倩還寫了一份“三八”線公約,公約的內容是這樣的:

  甲方:陳卓倩

  乙方:鍾裕濤

  1、如果陳卓倩把“三八”線碰倒,賠償鍾裕濤一盒品客薯片。

  2、如果鍾裕濤把“三八”線碰倒,賠償陳卓倩一包旺仔牛奶糖。

  3、雙方必須遵守。

  雙方簽上各自的名字算生效。上面這一份公約是我修改過後的。這過,至今我還沒有吃到她的品客薯片,她也沒有吃到我的旺仔牛奶糖。有一次,她差一點就吃到了我的旺仔牛奶糖,我也差一點就吃到了她的品客薯片。

  那天,正上着品德課。我看見陳卓倩沒有帶品德書,便把品德書放在中間,這下,“三八”線倒了。陳卓倩看見“三八”線倒了便得意揚揚地笑着。我把“三八”線弄好,把書放回原位。待老師問陳卓倩問題時,陳卓倩卻全部答對。原來,陳卓倩在看我的書回答問題。下課後,陳卓倩說我弄倒了,我說她的目光超過了“三八”線。最後吵來吵去,沒吵出一個結果。

  後來,我去問爸爸,他們那個年代有沒有畫“三八”線,爸爸說有。我去問媽媽,媽媽也說有。看來,這是一條永久的“三八”線啊!也是童年時代一段稚嫩的歌謠……

您正在瀏覽: “三八”線的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線的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