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線上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線上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最厲害的女生陳雨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活火山”,而我則是“太平洋男警察”。 

  我已早聞她的野蠻無理和暴躁脾氣,可誰知在五年級上冊時,老師就把這座隨時可能噴發的“活火山”調來做了我的同桌。但我這個“太平洋男警察”也不甘示弱,當即就在桌子上畫了一條“三八線”,心想:“你再怎麼暴,也逃不過我這個‘ 太平洋男警察’,走着瞧!”誰知她發火了,握着拳頭準備揍我,如發怒的雄獅。我看見她這個樣子就說:“你要用武力,我就告訴老師。”這一招還真有用,暫時平息了怒火。從此,我倆的戰鬥就開始了。 

  “三八線”上的局勢越來越緊張,有時是激烈異常的舌戰。比如一次,在一節美術課上它超了“三八線”,我輕輕地打了她一下,讓她收回去,可她就是不聽。結果,她還霸佔了整一個課桌,我一點兒位置也沒有,自然不服,拿出“傳家之話 ”說:“再不給我一半的位子,我可真就告訴老師了。”結果,和上次一樣,一聽見“老師”這兩個字,他猶如縮頭烏龜一樣低下了高傲的頭。 

  所以,我老是“老師來了”來嚇唬她。而且,每試一次,她就會乖乖地給我讓出一半的位子。 

  但有一件事,讓“三八線”上的硝煙的逐漸消去了。那是一次考試,她又超線,我按照慣例行事用胳膊把她“送”了過去,頓時她的考卷上出現了一道“銀河”,可是考試時間很緊,她沒有和我計較。我的臉紅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下課後,我悄悄的把“三八線”擦掉了。之後我們無論是誰超線了,都只是相互眯眯一笑。

您正在瀏覽: “三八”線上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線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