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感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感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對於我們班主任而言,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三八”感言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對於我們班主任而言,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不知怎麼的,我們班同學今天的表現實在是令人失望:有的同學沒有按時完成作業,有的上課不積極發言,還有的勞動課沒有帶齊用具。老師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帶我們去五(2)班去“參觀”。他們班教室的窗台上擺着一大束鮮花,是同學們送給老師的節日禮物。“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日子之一,” 五(2)班班主任感動地說,“全班同學都交齊了作業,有一位曾惹我生氣的同學也主動幫我打掃了衛生……”

  五(2)班同學這麼懂事,相比之下,我們不禁有些慚愧。老師教會了我們做人,使我們能正確地面對生活;她還傳授給了我們知識,從而不被社會拋棄……她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還這樣讓老師傷心,真是太不應該了。下課後,許多同學圍在班主任身邊,向她道歉。我上課沒有積極發言,本想也向老師道歉,卻又沒有勇氣,我想還是以實際行動來回報老師吧。

  老師,在您的節日里我們令您失望了,真是對不起!從今以後,我們一定按時完成作業?上課積極思考,彌補我們的錯誤。今年教師節,我們一定給您送上最美的鮮花,以表達我們的愛心;我們一定給您獻上最真摯的祝福,讓您為我們操勞的心感到欣慰。

您正在瀏覽: “三八”感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