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暖三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暖三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情暖三八 

  誰都有一位親愛的媽媽。媽媽,這個神聖而偉大的稱呼,蘊含了每個子女對母親的尊敬。每個人在幼兒時期,叫出的第一聲就是媽媽這個詞語。我的媽媽是一位心地善良,勤勞樸實的中年婦女。當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上時,媽媽便擔起了撫養我的義務。13年來給我多少愛,我就是數上三天三夜也數不清哪!今年的三八婦女節快要到了,我準備好好慶祝一番,讓媽媽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在“三八”今天,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大家有沒有好好的想一想,媽媽生你們是多麼的不容易?氧你們又是多麼的不容易?有空,摸摸你們媽媽的手,你會感覺到,媽媽已經禁不起歲月的折磨了,媽媽想休息了!媽媽請你們,求你們好好學習,媽媽永遠只會為了你好,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是最無私的!不要在氣你們的媽媽,!不要在怨你們媽媽把你生的那麼黑,那麼丑。十幾年來, 你們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視我為掌上明珠,使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比起那些沒有家庭和溫暖的孩子,我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是你們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呵護,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都深深銘記在心裡,是你們編織了我豐富多彩的生活,你們是我最親的人------當我們生病的時候,你們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們,帶我們去看病,給我們喂葯,幫我們保暖,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意恐遲遲歸”,一定會換來我們的“抱得三春暉”。 

  我知道,你們也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心愿。當今社會競爭激烈,只有具備很強實力的人,才能夠走上工作的崗位,因而你們對我要求嚴格,甚至會超出我的接受能力,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這是出於你們對我的愛,並且我也很努力地在做,唯恐惹你們生氣。 

  我明白了每個孩子每時每刻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養育我們的媽媽。每當這時,我耳邊縈繞着一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在這裡,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我的媽媽,我永遠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情暖三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暖三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