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面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面的哭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某某班的地面。 

  我有一條米黃色的格子連衣裙,黑色光亮的“頭髮”梳理的井井有條,臉蛋黑乎乎的,沒有一粒“豆豆”,其他女孩都給我投來羨慕的目光,都爭先恐後地問我是怎樣辦到的。 

  但,上面所說的已成為過去,自從來了某某班的同學后,我再也不受歡迎。而且變得骯髒起來,臉上的豆豆逐漸增多,沒有一位值日生肯為我擦掉;地上的紙屑隨風飄揚,同學們還用沾滿塵土的腳踩在我的肩上,弄得我多了許多黑點......就拿衛生角來說吧!為我清潔的掃把和地拖亂扔亂放,說也不信,同學門竟把垃圾桶當作操場上的球籃,扔中了就歡呼一聲,沒扔中的就笑一聲,根本沒把垃圾當作一回事,弄得地面全是紙屑,導致衛生經常扣分。但經過老師們的勸.罵.罰還是無濟於事。現在,我能低下頭,絕望地說一句嗎?——“天啊!我真想放棄這個班,放棄這裡54個學生......” 

  “百善勤為先,萬惡懶為首”作為良好學生的你們,能否,好好地對待我;能否讓我好好地給你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能否,讓我喜歡上你們。 

  我——地面。希望我的肺腑之言,能讓你們改過自新,用好的學習環境迎接升中考。

您正在瀏覽: 地面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面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