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冰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冰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觀冰燈 標籤:冰燈作文 觀冰雕作文

  二月八日,晴。

  這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龍慶峽看冰燈。午飯後我們一家人就啟程了。到了冰燈園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園裡亮起了五顏六色的花燈。所有的小樹上都是亮晶晶的,像夜空里的小星星。

  我們順着人流往裡走,邊走邊看。園裡的小路兩旁和草地上有很多的雕塑:有雪堆成的大象、冰雕成的鯉魚、兔子、海豚、福字……。

  隨着人流走了沒多遠,在一個廣場的中央有一個冰屋子。冰屋子裡面的吧台、椅子、桌子、小凳子都是冰做的。看着就像水晶一樣,都是半透明的。我用手摸了摸,好冷啊!在小凳子上面坐了一會兒,哈,隔着羽絨服還冰屁股呢!

  出了冰屋子,我們到了一個冰做的遊樂園。冰滑梯上的孩子最多了。大家笑着,尖叫着,滑下,爬上。開心的玩兒着。我滑滑梯的時候,把褲子和上衣都弄濕了呢。儘管弄髒了衣服,可是我還是玩兒的很開心。

  玩兒了一會兒后,我們就接着往前走。這次到了冰燈園裡最好玩兒的地方—水晶宮!剛進大門口,我們就看見冰雕的建築物和動物。有世博園的中國館、冰做的紅色的獨角獸、金魚、宮殿…。我們在裡面逛了好半天,到處都是冰,涼涼的。

  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用冰做成的東西。這一天我過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觀冰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冰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