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冰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冰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早上,叔叔笑咪咪地跟我說:“下午我們去看冰雕!”“真的?!”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造型各異的冰雕作品馬上在我的腦海浮現,我期待着能早點與它們相見。經過“漫長”的等待后,我們終於出發啦!

  “看,冰雕博物館!”弟弟興奮地叫出聲來。車子一停,我們哥弟倆就像離弦的箭一般,奔進了博物館。一進門,一股寒氣撲面而來,真冷啊!但寒冷終究抵擋不了我們對冰雕作品的好奇,我大步向前走,不一會兒,一件件晶瑩剔透、美倫美奐的冰雕作品就呈現在了我們的眼前。看!米老鼠爬上了城堡,正向我們招手呢!觀音菩薩慈祥地端坐在蓮花寶座上,向世人微笑。小猴子正頑皮地抱着一顆大西瓜,打算帶回家和媽媽一起分享。不知不覺就走過了一條彎道,在燈光的照射下,只見一條長約2米呈金黃色的龍舟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龍舟上,五福娃正在跳舞,好像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們:2008北京歡迎您!向前走了幾步,一座“萬里”長城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在土黃色的彩燈照射下,讓我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它的雄偉壯觀。長城的旁邊是一座靈霄寶殿,殿里坐着一男一女,應該是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吧! 

  冰雕的世界真是豐富多彩啊!

您正在瀏覽: 觀冰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冰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