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約 標籤:失約作文

失約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今天是星期天,吃中飯前我想到自己在前一天和同學說過“星期天下午一點來我家找我一起活動”,他也答應了。

  吃好午飯,我想到了和同學的約會,就開始在家裡等他。

  12點半,媽媽突然對我說:“小鋒,我跟一位老師說好了,今天下午一時你去他家補課,現在你該去了。”我想怎麼現在要去補課,怎麼昨天我不知道?我就問:“媽媽。補什麼課?”媽媽說:“寫作哎!”這麼一說我倒真想起來了,確實是說好今天下午一點去老師家請老師幫我補補寫作。哎,我跟同學又約好了,怎麼辦?對,還是跟媽媽說一聲,我晚去一個小時,讓我和同學見面后再去。我吞吞吐吐地說:“媽媽……今天,有同學……來找我……”媽媽板著臉一定要我去老師家補作文。我被逼無奈,只好去老師家補寫作了。

補好課回家,我心裡一直在說:“我失約了,我失約了……”

  回到家裡,媽媽告訴我:“剛才,確實有同學來找過你。不過他已經走了。”我心裡直埋怨自己怎麼會忘記了呢,兩件事情都放在一起了,否則就不會失約了。唉,我失約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失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