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失約 標籤:失約作文

  我的一個好朋友要過生日了,我們很早就約好了的,我會到她家裡和同學們一起給她過生日的,可是沒想到的是,事情發生了變故,我失約了。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媽媽叫住了我:“你要去哪裡啊這麼一大早?”我回答道:“今天我的一個好朋友過生日,我要去她家裡給她慶生。”沒想到媽媽沉下臉來說:“你今天就待在家裡,哪兒也不許去。”我一聽就着急了,問:“你為什麼限制我的自有,我想去!”媽媽冷靜的告訴我:“業精於勤,荒於嬉,你總是在學習的大好時光跑出去浪費時間,這樣下去,你的學業還要不要啊。”我聽了像是蔫了的茄子,什麼話也沒說,默默的進了自己的屋裡。

  我回到屋裡以後,冷靜的想了想,媽媽說的很對,我不能夠再這樣一天天去浪費時間了,學習為重。但是我和好朋友約好卻失約了,也是我不好,不過,友情的大樹需要時間的澆灌,我會在以後的相處時光里真心對她的,不在於這一時的祝福。我會和她見面以後好好道歉,並說清楚的。

您正在瀏覽: 失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