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約 標籤:失約作文

失約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失過約?大概沒有吧!因為失約不是一件好事。不瞞你們說,我失過一次約。 這件事讓我至今還難以忘懷。這件事情發生在今年的七月。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諸宇鋒約定星期天下午去學校打乒乓球。

  星期六晚上,我做完了數學作業,正想做語文作業,轉念一想,反正明天休息,而且作業不多只有一本作業本和一篇作文。明天上午做也不遲,現在還是去看電視吧!今天的電視,非常好看。

  到了第二天上午,我起床后就出去玩了,忘記了還有沒有做好的語文作業。直到中午也沒有做。到了下午,我想到和諸宇鋒的約定,拿起乒乓球和乒乓板就要走。這時,媽媽叫住了我,問我:“作業都做好了嗎?”“我……我沒有做好……”媽媽一聽,生氣了,不准我出去玩,非把作業做好不能出去玩。任憑我怎麼央求都沒有用。我沒有辦法了,只好乖乖地進屋去做作業了。

  突然,我從門口看到諸宇鋒拿了乒乓球和乒乓板去學校了。由於遠,他沒有聽到我的喊聲,就消失在我的視線中了,消失在大街上的人群中了。

  唉,都怪自己沒有及時做完作業,讓諸宇鋒白跑了一次,叫我明天怎麼跟他說呢。唉,我失約了!

  接受了這一次的教訓,我一有作業總是儘可能地完成它,因此,也就沒有再失過一次約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失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