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季,一個令人琢磨不透的季節;冬季,一個令人心醉的季節;冬季,一個朦朦朧朧的季節。

  當大地還沉寂在一片寂靜之中,冬天的使者便悄悄地來到了校園,它??便是霧。

  這時,校園裡的一切事物仍在沉睡,晨霧便遊盪開了。她像一層輕紗,漸漸輕拂迎風挺立的大樹。她慢慢撫摸花壇中頑強生存的小草。她的到來,彷彿是準備喚醒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

  霧漸漸地變濃了。遠遠望去,花壇中的大樹只能隱隱約約地看見輪廓。而教學大樓也似乎被施了魔法,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若隱若現。這霧現在才正式現身。雖說你能清清楚楚地看見這位乳白色的使者,但就算你用盡九牛二虎之力,也無法將其掌握在手中,只容許你靜靜地欣賞這稍縱即逝的美景。這霧時而像笨重的帷幕,似乎眼前的一切事物都在瞬間化為烏有,變成了清一色的乳白。時而又像那薄薄的桃花紙,在它背後的世界依稀可見。漫步在校園中,你會以為自己遨遊在茫茫雲海中呢!沒過多久,你便會陶醉在這一片如詩如畫的景緻中。

  正在這時,太陽從東邊冉冉升起,晨霧也即將離去。在告別之前,晨霧又將自己最好的東西留了下來。她“揮淚而去”,依依不捨地化作一縷輕煙,在天空中升華了。

  而現在,當你踏進校園時,會發現樹葉和小草上都掛着晶瑩剔透的露珠,這可不是什麼露水,它是??晨霧留下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