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霧了,好大的霧,以至於我剛剛打開門就感覺自己置身於一個銀色的童話世界。 

  那濃濃的霧,輕飄飄的,有時像薄紗,有時像一塊白色的毛巾,把太陽遮的嚴嚴實實的。我想,如果此時我站在高樓的頂端向前望去,我會分不清那是天,是雲,還是霧。 

  大霧把整個世界都籠罩着。人們走進霧中,就如同走入仙境,產生種種神秘的幻覺……霧,好大好大,一會兒分散,一會兒聚攏,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我乘着霧,緩緩走進車站,馬路上到處都是灰濛濛的,平時“102 ”的車燈總是紅色的,可今天,卻閃爍着橘黃色的光芒。 

  霧越下越大,我環視四周,到處都是白茫茫的,對面的一棟棟建築物在霧氣籠罩下,朦朦朧朧的。遠處的廬山在平時還能看見影子,可今天卻什麼也看不見了。就在這樣的情境下,我忽然有一種感覺,彷彿這霧中的每一個人,包括我在內,都是幻覺,只要霧一消失,人也會消失似的。車來了,我上了車,隨着一聲清脆的“義務教育卡”,把我從那銀白色的幻覺中拉了出來,大霧也許阻礙了交通,汽車前進的十分緩慢,就像一隻大甲蟲在爬行。這時候,整個城市都沉浸在乳白色的霧氣之中! 

  我到站了,霧也走了,沒留下一絲痕迹,可我卻被這大自然的美景所吸引住了,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