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長征——(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長征——(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感人的電影,講的是紅軍長征中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的中午,正在長征的紅軍們正在緊張地撤退中,忽然,幾陣機槍聲從不遠的地方傳來,天空中漸漸地傳來了嗚嗚的飛機鳴聲,剎那間,千萬顆炮彈像雨點似的從天空中墜了下來,隨着幾聲“轟轟!”的巨響,黑煙籠罩着天空,陽光明媚的天氣驟然變成了密密麻麻的“烏雲”,周圍都是戰士們的殘肢斷臂,隨着機槍的響聲,一個個戰士們相繼地倒下……

  這場災難過後,受傷的士兵們都在被一位軍醫搶救,主人公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尋找自己的爸爸,剛剛找到,又得被迫離開,因為,第二輪的轟炸開始了,遠處的敵機在嗡嗡地逼近,戰士們在大街小巷們迅速撤退,主人公的爸爸也在幫助紅軍當中被炸成了重傷。這些事件是多麼地感人啊!

  還有件事,在通往大渡河的途中,因山體滑坡,大家都要把石頭移走,可主人公在移的過程中掉下懸崖的時,他們的連長就拉了他一把,而自己卻掉下了懸崖,他沒有叫喊,而是無聲地掉落,在懸崖上摔了個粉身碎骨,他一個人救了整個營的命,因為在對面,就是國民黨的部隊陣營,大家當時都在為他哀悼,被他的英勇精神所感動。

  看看這些勇士們,他們都為國家獻出了寶貴生命,在自己被敵方爆頭的那刻,也把戰旗牢牢地扎進了堡壘當中,這些是戰士們為了保家衛國的意念創造出來的人間奇迹,這些奇迹,我們永遠不會被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長征——(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長征——(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