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兒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兒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對夫婦,他們吃得好,睡得香,但就是沒有孩子。

  終於有一天,他們有了一個孩子,這個孩子長得又瘦又小,但是他會魔法,而且他的爸爸媽媽不知道,夫婦倆高興極了,決定好好照顧他,還給他取名叫“福娃兒”。過了幾年,福娃兒已經長得很高了,這時候福娃兒要求爸爸媽媽讓他出去冒險,他們不同意,但是福娃兒強烈要求,夫婦倆只好答應他。於是福娃兒帶上寶劍出發了。在他出發的第十天,來到了一個村莊,這裡發生了旱災,當地的人民由於缺水,莊稼都枯萎了,人們沒水喝,奄奄一息,這個村莊陷入了危機,福娃兒見到這種情況,決定用自己的魔法幫助他們,於是他馬上施展魔法,來了一場大暴雨,把土地都灌溉了一遍,村莊的水塘和河裡都有了水,村民們高興極了,紛紛向他答謝。

  福娃兒離開這個村莊后又繼續踏上他歷練的道路。有一天,他來到了一個小鎮,在一家旅館住了下來。在傍晚的時候,他看到鎮上的人一看到天快黑了,都趕緊跑回家關緊大門,他好奇之下就找了店小二問明情況,才知道鎮上這段時間出現了怪異的事情,太陽下山後,在街上的人都會失蹤,陸陸續續已經失蹤了好幾個人了,所以大家都早早回家躲起來。

  福娃兒決定看看到底怎麼回事,於是在晚上的時候獨自一人在街上遊盪。這時候,背後一陣大風吹來,捲起了很大的塵土,福娃兒轉身一看,發現是一隻很大的黑色怪物,這隻怪物張開大嘴就要把福娃兒一口吞掉,福娃兒施展魔法飛上天空,經過一番激烈的打鬥,把怪物消滅了。鎮上的人在響聲中在偷偷觀看,看到福娃兒為大家除了害,都高興的奔走相告。

  福娃兒在幾年的歷練中,走過很多的地方,為人們做了很多好事,他仗義勇為,為民除害,他的名聲在很多地方都流傳開了,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福娃兒回家后,父母也聽到他的事迹都感到很光榮和高興。從此他們一家都很幸福的度過了生活。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福娃兒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兒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