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上歷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歷險記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主人公; 

  功夫小子:本文的作者,足智多謀.力大無窮,在憤怒的時候武功超一流。 

  捷克:天生的膽小鬼 ,特點是飛毛腿。很愛睡懶覺。 

  經過幾天的行程,我和捷克開着‘摩爾號’來到了一個孤島,我們下了船,在沙灘上休息,只見沙粒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十分好看,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 

  忽然,我地動山搖,接着,不知從哪冒出一群大象,我和捷克立馬爬上樹,象群仍然向前攻擊,不好!船被大象撞破了船艙。頓時,‘摩爾號’沉入了海底。 

  由於食物被巨浪沖走了,飢俄時刻威脅着我們,為了省存,我們只好打獵,進入小島深處,那是一片森林,看起來十分恐怖。 

  第二天,我才發現這兒有許多野獸。走進森里,捷克總是提心弔膽的,一直緊跟在我後面。走着走着,我們已經很口渴,突然捷克驚奇地大喊:“這有一條小溪!”我以百米衝刺向小溪進攻。 

  終於,喉嚨清爽了起來。忽然,身後起了一陣風,我回頭一看,一隻‘巨無霸’出現在我面前,我拿起獵槍朝野豬開槍,這時我才想起捷克,原來他早已開溜了,我十分氣憤,頓時發現自己力大無窮,立馬拿起獵槍向野豬開槍,把他當出氣筒,它幾乎成了我的把子。 

  終於,野豬被我打死了,剛要開火時,捷克以閃電速度向我衝刺。 

  晚餐后,一個身影出現在我們面前。頓時,捷克暈倒了。 

  注;這個身影是誰呢,我們的命運又會真么樣呢?請參觀【海上歷險記 2】

您正在瀏覽: 海上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