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遇險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遇險記(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要去海上行軍,愛·美知道了,嚷嚷着要去。爸爸擔心她會惹出事端,便對媽媽說:“回來我讓船長提前一些時間出海,你要分散愛·美的注意力,不要讓她知道了這件事情。”媽媽點點頭。等到爸爸要行軍的那一天,愛·美根本不知道爸爸已經走了。當她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非常生氣,決定一定要找到爸爸,和爸爸一起去海上。於是偷偷地從家中逃了出來,去了碼頭。碼頭非常偏僻,在格倫力海那邊,是一處原始森林,大海就在旁邊。愛·美好不容易才找到了碼頭,已經沒有一艘船了,爸爸早已經走了。愛·美憤憤不平,可船已經走了,也沒有辦法。愛·美正準備往回走,卻不知道回家的路在哪兒了。愛·美不小心步入了原始森林深處,陰森森的,十分恐怖,時不時還傳來野獸的嚎叫,令人膽戰心驚。 

  愛·美東走西走,仍然沒有找到路,有些害怕了。毛骨悚然。突然,灌木從中“呼啦啦”的響聲驚動了愛·美…… 

  

  灌木從中會冒出什麼東西呢?愛·美又會有什麼遭遇呢?且看“愛·美遇險記(二)

您正在瀏覽: 愛美遇險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遇險記(一) 暫無評論